昵称不能为空

好我是昵称,爱们看不惯又干不掉乙女解的样子
精神大概稳定的发癫乐子人
目前正在被pua
我爱你们

挡一下(咳


人体崩坏有

您确定要看吗

好吧

如果您坚持




脑洞的拳击手菩提×你

(并不是职业拳击手啦,只是作为兴趣爱好的那种)


没有想好天降好还是青梅竹马好


因为我画的比较乱且意识流,所以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

p2是你去看菩提打拳,中场休息大狗狗满身是汗的走过来,然后把胳膊搭在边绳上笑嘻嘻的让你给他擦汗喝水(带着拳击手套喝水真的非常非常不方便)

你给他喂水,溢出来的水会淌过他的下巴,喉结,顺着他的身体流下去。

还有,菩提的长发在打拳时也很不方便,所以每次去打拳时都会先去找你给他扎头发,然后顺理成章的邀请你去看他。


“今天有场比赛,你回来的对吧”



p3是脑的那种,漫画里非常常见的,运动完后撩衣服擦汗的情节。

据菩提的好友透露,这不是惯有菩提的作风,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朋友突然会有这样的习惯。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每次撩起衣服来擦汗的时候,自家人形犬朋友的眼睛会瞄向围观人群的的一位女生。

而菩提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白发朋友对此的评价是这样的:“……孔雀开屏”




就是这样的,画这些时的想法

想象中大概就是那种,

交往前内心想“今天我可爱的女朋友来看我了!”

交往后张扬的“今天我老婆也很可爱!”

那种,超主动,不停的希望和对方拉近距离的,红毛大狗勾ww


对,就是这样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