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不能为空

好我是昵称,爱们看不惯又干不掉乙女解的样子
精神大概稳定的发癫乐子人
目前正在被pua
我爱你们

〔摩尔庄园乙女向〕小丑m×你 矿泉水

又到了我瞎起标题的时间啦(滚吧你

我对m动手了

是根据主线剧情进黑森林前特训的那段来的

有对于小丑m形象的私设

由于情报不足也有点对小丑性格的私设

是按照m全心全意归顺庄园的剧情走向来的(有可能后期被官方打脸

有照搬剧情里的对话

我很菜注意






“呼————”

你长舒一口气,一屁股坐在离捧着笔记的杰西不远的地方。额角的汗水从脸庞滚落,你把腿撑起来,两只胳膊搭在上面,稍稍埋头,只露出上半张脸来。或许你在盯着前方的地面,也或许你是在发呆,在旁人看来你是在安静等待,其实你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疲惫和大口喘气的狼狈。

实话实说,虽然跑下全程对你来说没有问题,但是这十圈确实是“地狱”,无论是在精神还是在体力上。

短暂的闭目,像是重振精神似的,你想稍微思考一下别的事情,可是长跑后混沌的大脑暂时还不足以支持你完成完整这项艰巨的任务。

你既是自嘲又是无奈的轻轻摇了摇头。

“××……”

你回头,对上一双紫眸。

“m”

小丑轻轻点头作为对你的回应。

之后指了下你旁边的位置,像是征求你的同意“这里,我可以坐这里吗”

“当然可以,不过说起来”你转过头去,顺便在袖子上蹭掉了鼻尖的汗珠“没想到m你的体力这么好,竟然能够轻松超越杰西”

m正在向你挪近的动作顿了一下

“我小时候被父……被哈哈魔法师在下雪天强行赶出门,要求学会生火魔法才能进门。”

坐好后少年很淡很淡的笑了,没有看你,而是望着前哨战通向黑森林的一侧门缓缓开口道。

“但我的天赋实在是不足,只能依靠跑步来帮助自己取暖……”

你感觉到m的思绪顺着视线游离进了深不可测的黑森林。小丑水晶一般紫色的瞳眸散发着复杂的感情,像是离家的孩子回忆起院子后高过腰际的杂草丛,带着些许疑虑和漠然:又像是翻开了自己从来没有拥有的书本,多年沉积的灰尘迷了男孩的眼,却盖不住他脸上抹不掉的失意与落寞。

一瞬间的错愕

“……体力或许就是那个时候锻炼出来的。”

他转过头来对你如是说道。m脸上很平静,你倒是慌了神,赶紧道歉:“抱歉,提起来你的伤心事……”

出乎你意料的,m笑得更轻松自然了

“不用道歉,我不介意提起这些的。”

“嗯?”

“××很善良,谢谢你”

”虽然哈哈魔法师并没有将我视作一个真正的养子,但他毕竟将我带离了废墟,让我能够不必担心野兽的攻击、平安长大。”

“大伯说过,每个摩尔的一生都不会是风平浪静的,有开心、又难过、懂感恩、知善恶……无论过去是痛苦或是欢乐,这些经历都缔造了现在的我。”

m脸上的笑容渐渐变成认真严肃的神色。

“对待过去,不怨恨,不沉溺,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每一天。这是大伯教给我的道理,我……我也喜欢这样的生活。”

“确实变了很多啊……”那你听着小丑m轻声的十分清晰的说完在心里默默感叹。

连一直呆在m身旁的卡斯也禁不住探出头来说:“听起来的确开朗了不少……”

“啊,说到大伯”

小丑突然在大衣的兜里翻着

“跑完步,要喝水吗?”翻出来两瓶矿泉水,“临走的时候大伯特意让我带了两瓶,没先想到真的用上了”

你正思考小丑刚才的发言,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你动作上的犹豫让m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立马解释到“你放心,绝对没有问题的!真的是普通的水,我是从大伯那里直接拿来的,我,应该,唔等一下……”他正要把一瓶水递给你,又觉得不太妥当,收回这瓶,想将另一瓶给你,最后干脆两瓶都递到你面前“不信的话你可以拧一下试试,都没有打开过……”

这是你见过他最慌乱的时候,你忍不住笑了,随便接过来一瓶,碰了一下留在对方手中的另一个矿泉水瓶。

瓶中的水隔着塑料碰撞出汹涌的波涛,阳光在相撞的一面产生了短暂却耀眼的彩色光芒。

“我相信你,谢谢啦”








本篇完



一开始只是想的跑完十圈后递水,结果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希望你没有 看烦(挠头

本篇的乙女成分可能没有那么大,因为我貌似不知不觉的把侧重点放在了其他的地方,但是最后写出来还是蛮开心的啦ww

还有啊

虽然我这么写,但是其实还是对于m这孩子有些疑点的,比如可以看出来m对哈哈魔法师还是会下意识的叫父亲,因为剧情的文字肯定都是淘米编剧一个个的打出来的,所以这个脱口而出的“父”肯定带有m的情绪。基于小丑m我完全变成正派的这个剧情的,我暂时的猜为:仅仅是对哈哈养育之情的残留/仅是心里和口头上的习惯。包括还有m对话框里的一些省略号和断句,我都觉得”嘶——这是,要搞什么嘞……?“有可能是我想太多了。所以剧情到底会怎么发展还得看淘米啊,谁知道官爸后期会不会再阴我们一招儿呢(



唔,那就这样吧

喜欢红心蓝手,喜欢评论

不善表达,但是每条评论都会看

您的支持就是我创作的动力,期待您的回应


评论(4)

热度(9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